Kask Valegro頭盔評測

Kask Valegro頭盔評測

總結:輕巧且通風性能良好的頭盔,可以讓你保持涼爽,但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試試尺寸

重量:206克

Kask Valegro是一款輕巧且通風性能良好的頭盔,外形稍為低調。

優點:輕巧,通風性能良好,易於調節的貼合系統

缺點:頭型較窄,所以在購買前建議先試試

Valegro的開發是為了響應 Team Sky (現 Team INEOS)的要求,輕量和最大化的通風性能。Valegro的重量當然很輕,我們評測的 M碼頭盔的重量僅為206克 (Kask聲稱 M碼只需 180克)。Valegro的通風孔多達 37個,可以很好地保持頭部涼爽,內部通道可以讓空氣流通,並有助於防止熱量和汗液的積聚,這是 Valegro最大的優勢。

Valegro能夠讓你保持涼爽的部分原因是,很少有頭盔真的緊貼你的頭部。除了貼合系統,接觸僅限於狹窄的內襯。從前到後,允許空氣相對不受阻礙地流動。

另一方面,是前額的底部沒有內襯吸收任何汗水的滴落,但是頭盔碰到頭部的區域的壓力比原本要大一些,但這是很公道的事,因為這是一個輕量的頭盔,相對也要「犧牲」一點卻適性。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沒有覺得 Valegro不舒服,我只是個人更喜歡那些將力量分佈在更大區域的頭盔,例如 Protone或 Mojito。

不過,那是很個人的感覺,就像鞍座一樣,單車頭盔的舒適性是很個人的事情。我讓其他幾個人嘗試了 Valegro,他們都喜歡這種感覺。或者您可能會發現 Valegro是您曾經使用過最舒適的輕量頭盔。

Kask的 Octo Fit調節系統非常出色,緊貼太陽穴和後部的其他位置。你可以通過一個棘輪來改變貼合。一般情況下,在你的頭後部提供高達 50mm的上/下移動。枕墊 – 在那裡與頭部接觸的部位 – 也可以獨立調節,因此您可以調整成任何不對稱的位置。當你把所有東西設置正確時的整體感覺是圍繞你的頭部而不是棲息在頭頂上的頭盔。我發現儘管大多數太陽鏡的眼鏡臂都與 Octo Fit配合得很好,但是當它後部完全定位時,有些眼鏡會碰到它,不過這不是一個大問題,而是略微次優。在你購買之前試試,這是我的建議。

頭盔帶也值得一提。首先,我喜歡 Kask適應您耳朵的方式,而不是像幾乎所有品牌一樣使用塑料分隔器。

我也喜歡生態皮革 (合成皮革)下巴帶,因為它看起來很整潔,提升整體質量。

總體而言,如果您追求的是輕巧而酷炫的頭盔,Valegro可以提供強勁的性能。我唯一真正的問題是壓力,並不像 Kask系列中的其他頭盔一樣舒適地分佈在我的頭上,儘管有一個很好的配合系統,儘管其他人沒有找到相同的問題。但是如果您對 Valegro感興趣,我建議您在購買之前嘗試一下,因為如果您感覺良好,這是一個很高品質的選擇!